close





阿毛常常叫我要對哥哥好一點
---

哥哥我很愛你啊
只是你身邊的人總是讓我很無奈
除了第一個外
sigh
還好你還年輕.......

((幸災樂禍??




某次哥哥從南台灣回到家裡
我們一起去逛街
再回到家
阿毛跟咪咪都到朋友家聚會了
哥哥晚餐還沒吃
我就舉起兩手說
我弄給你吃啦~!!

噗 我把冰箱的炒飯拿出來加熱後扭成飯糰丸子
用奶油煎一個蛋和幾片火腿
火腿上放上babybel磨些黑胡椒
擺上一些阿嬤阿公種的小番茄




sigh...沒耐心的照片都很不順眼
((盤子裡很亂齁

哥哥說好吃 ((這不好吃就好笑了






























-阿毛常常說-
[我只有你和哥哥兩個小孩,不愛你們我愛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Chât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