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做這餡餅的時候
拍照變成礙事的事了

((羞羞羞



南瓜的好處就免講這麼多
大家心裡災災啦~~~




-麵皮兒-

麵粉
中筋麵粉
全麥麵粉
南瓜泥
水((J我是用泡香菇的水

-南瓜春語餡-

南瓜
春雨
香菇
腐皮
紅蘿蔔
川耳
素肉燥
香菜

醬油

麵皮的量我每次都不知道......= =
內餡的話
因為J是要做給吃素的阿嬤吃得所以都採素料
其實要包什麼自己開心就好




就那些粉揉一揉後我就開始玩了...
就給它搓長長

多長?







這樣耶~~~~~

其實我想搓更長
但是我揉累了.....

手指頭都變甜不辣了 ((本來就這樣了...






   故意捲成這模樣 亨







然後分成大大小小不一樣
因為我想要有很大跟小小的




疏不知每一個都超大啦!!!!!!!!!!!!!!!!!!!!!!!




但是真的有一個巨無霸
這就是第一張圖保鮮盒裡的皮超薄餡超多
我在水煎的時候都覺得它的皮是透明的說 = =


第一次包這種玩意兒
我覺得包的還......OK啦((屁啦
有夠累的
呼~





拿了5個大餡餅煎包給阿嬤
我要阿嬤吃那個最大的
阿嬤說我好棒
也說第一次做這樣很不錯還很好吃
當然囉我阿嬤當然是稱讚我的啊
我她獨孫女耶~~~


剩下的8個...
都在我跟爹爹咪咪
在晚餐的時候
cleanCLEAN了

我覺得我麵皮是像"餅"皮

文章打得很乾

哈!!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Chât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