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短自我介紹一下好了

咳咳..嗨各位 我是豆腐小姐

((也太簡短啦!!!!!!!!!







小姐只是因為很愛吃豆腐

((爸爸已經強夾兩塊吃掉了





不過小時候很愛吃皮蛋..
阿公常常會帶我到村子裡的柑仔店
他跟老朋友聊天
就會拿店裡賣的皮蛋給我在旁邊剝
柑仔店的婆婆或是公公都會拿一疊醬油讓我沾著吃

不過那種很黑的皮蛋我不吃了
現在聞起來怪嗆了 

幸好有晶鑽皮蛋出現了





蛋黃味淡淡的
卻很濃

蛋白可以用蓮花指彈



會倒彈

絕Q

-------------------------------








自己做了青木瓜 一起放在藤原白豆腐上

yummy~

((番外 
臭豆腐可以不要只是搭泡菜了
想像著如果這塊是臭豆腐的話一定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Chât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