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有3個學期沒吃學校午餐
因為我覺得.....沒必要吃
而且4樣菜裡面通常我都只'吃一道菜
當然那道菜我都裝得滿滿滿
但我一點都不挑食
所以很討厭挑食的傢伙
不過最討厭的是不吃早餐的
我覺得那根本是在停止自己享受早餐美好 停止新陳代謝的舉動 = =


反正我覺得午餐自己準備的最好吃
所以那3個學期我都自己帶便當不然就是買超商不然就是在早餐店一起買

不過這學期我又開始吃學校的
因為一些不成文的規定
((自己繳錢的還不能有意見耶....

過這學期有比較優
因為大家都會一直反應









藍莓貝果+榛果巧克力醬+香蕉
這用土司也超好吃or花生醬



貝果三明治

看就知道有什麼了



((我不是直接放桌子上歐...沒那麼苔歌



不過我們最近最喜歡做的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吃西瓜



然後再送給大家一張水果派的作品
~
~
~
~
~
~
~
~
~
~
~
~
~
~
~
~
~
~
~
~
不要太期待...


















但是說真的










喊他是頂尖藝術品
也不為過

























最後




我當然沒吃他
是其他 水果妹 吃的




((   May. 3 ---- 法蘭德進廠了 因為我沒看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Chât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