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niffy and Jill
=
Dora乾媽與Dora媽





介紹Jill去有對型男美女夫妻的髮廊

一起剪完頭髮後
也辦完正事
就拉著她到這裡
閒話家常的聊起

過去式現在式未來式




Jiniffy說要給Jill徵男友((白目行為...



我看下一次把你拉去真的燙髮尾好了
反正我也有這麼在打算我自己







帶你到這我常一個人坐在這裡冷靜的地方



Jill說要給Jiniffy徵男友 ((巴下去哩!! 這更白目!!


阿光主任用一句話就讓我點頭答應讓他剪個沒髮線的隨興中分了



過去式
-還不就這樣-


現在式
-在假日說好多的話我好不習慣-
-我還有11學分耶...((好你家在-
-至少現在我們要的不是報酬 只是討個實際 所以是要在開心的情況下進行-
-好像過得幸福招人忌妒是人之常情-


未來式
-小小的好像真的可以成真-






現在的想法雖然不代表未來
但會有所牽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Chât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