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發文啦是不是~?!!!
 到學校系辦問些必要事情之後
就和我們女孩約到右舍咖啡 

今天吧檯人員有幾個啊~~
來了幾次都覺得這裡有一股除了香醇的咖啡香之外 
就是還有濃厚的人情和清淡的鄉村風味 

第一次來是點了冰淇淋巧克力
第二次是點了愛爾蘭咖啡+冰淇淋巧克力還有一份核桃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這次是點了愛爾蘭酒巧克力

巧克力對我這個愛喝偏苦的來說都是很甜的
但我只能說我真的一點都不介意 尤其這次的愛爾蘭酒巧克力我很中意:")
 
維也納咖啡也非常深得我心
上面飄的是霜淇淋狀甜奶油
平常我可是都喝美式黑咖啡義式黑咖啡的人欸 不加糖也不加奶精
頂多加個豆漿或是喝個無糖拿鐵
但很神奇的是在這裡我都不在意

另外很抱歉
來了3次但是都沒有把我的餐點飲料拍下來
這次有帶相機也才拍了一兩張

別擔心我會為右舍再寫一篇
因為右舍值得:")

噢還有
右舍的店長非常的親切
我第一次要離開他問我說
[要走了囉?這麼快!!]
第二次我要走了他說
[你們要走了?怎麼這麼快?]
總算第三次我待很久

他一樣很親切和那樣的笑臉

 是的 右舍店長希望你在此舍留久步
請你慢慢品嚐飲品
慢慢品嘗右舍

右舍咖啡 


 


之後我們女孩嚷肚子餓了
 說有一間新餐廳想去吃

      

 
為何不?
當然要去試試看囉~~
 



樂夜主題餐廳
其實站在外面看不出個所以然
就普普通通是一間簡餐廳 

 
但一進門你會感到
簡約的,乾淨的,低調的小時尚
店內店外的主色都是黑色 白灰 
不壓迫很輕鬆


 
我們到了兩點才點餐
兩點過後是下午茶時間
飲料部分半價


 
好唄  先上菜 ((嘿嘿嘿



抹茶奶油濃湯
一開始我們並不知道這道湯品名稱
可能是因為我們一直說話沒聽到服務員說話吧
直到我朋友喝了好幾口一直說這到底是啥嚜味道
一直要我快點為他解答的時候
我喝了一口
我的天
有。夠。好。喝
然後馬上就說
是茶香吧~抹茶味
((我真厲害

且我喝的超仔細因為我想自己做做看顆顆顆


是低這就是抹茶奶油濃湯
我告訴也愛吃美食的台北朋友
他說
好酷噢是鹹的嘛?

沒錯是鹹的
好喝 當然也是無庸置疑的

抹茶香氣不搶味但絕對令人驚艷

接下來出的3盤義大利麵更為之驚人了~~~~~((拍拍手



這盤是我的辣味番茄雞肉義大利麵
((點最辣 



朋友V的青醬奶油蕈菇義大利麵
兩盤一同上桌
我們就驚呼了一下
[夭.....這麼大一盤啊!!!((指的當然不是盤子大]

麵多,醬多,配料多
發現他們的紅醬不是很泥那種
偏酸很清爽還有大半番茄塊
四季豆玉米筍紅蘿蔔玉米基本配料就很豐富了
我們的主要配料雞肉當然就給的也很大方很大塊
點最辣但也不是很辣
雖然我朋友說很辣.....不過還是好好吃低
麵條剛剛好((讚))

朋友V點的青醬奶油非常濃郁
豐富的基本配料都有
雞肉和菇的數量也令人滿意
((青醬麵的雞肉都是我吃的
麵和青醬奶油融合的非常適度 嗚~~金齁家
怕膩的人可能是吃到最後一口才會怕吧

但我不怕
來吧來吧



最後一盤也來了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崩~~料很實在吧!!!!!!
一樣基本配料
沒有雞肉只有海鮮
但跟我一樣是紅醬我就沒有吃了
朋友L跟朋友V都很滿意((點點頭


 
最後還有甜點哦哦哦哦哦~~
不過我們已經太飽了...
就給剛剛才來的小竹竹吃掉勒~~
我有吃兩口很不賴
因為是餐後甜點要清甜
所以清淡的烤布蕾登場
 還有一杯葡萄柚吧的沙瓦解膩

餐前沙拉和餐前麵包都沒有拍 顆顆顆
((因為我們話很多
 


 
此次餐費 
NTD435

三人均分一人100出頭欸
為什嚜勒
因為啊服務員說3人同行一人免費((吃甜點的女孩是之後才來的第4位顆顆顆
 所以我們點了兩份套餐
一份意大利麵
此份意大利麵就是for free的
當然會擇最低價位的那一份主餐
不過細節有點忘啦
反正我們吃得很高興坐在店裡也很久
吃甜點的小竹竹點一杯水果茶下午茶半價噢
 
 細節就請到時地去問或是電話聯絡哦~~
 
晚上好像會變成有吧檯座位
好棒
我們總是遇到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Chât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