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269295_.JPG  

今天睡過頭了

23號晚上髮型定裝

回到家1點半,4點入睡

24號早上8點30起床,10點前進髮廊

然後

我過了一個認識好多新朋友

吃了不下10樣的茶點

妝髮弄得超殺

搞得我都有貼身設計師L欸>////<討m

穿少少冷吱吱

越冷越聖誕

好一個Silent Night!!!

...

回到家11點30

因為頭髮給L弄回原狀,洗的香噗噗

都以為自己不用洗澡了,臉上的眼妝可是全是眼線膠畫出來的

但想到隔天7點30要重要赴約

摸摸鼻子去洗澡,3點入睡

晚上快8點才回家

真是驚人

是否

我這陣子真的是

睡不好,吃太好,下巴突然冒出一群驚世駭俗的痘痘大兵

damn it

新的禮拜一我就睡過頭翹課了

wtf

----------

9:00a.m.

其實我大可能馬上換衣服抓把鑰匙衝出家門把自己塞進車裡飆去學校

但是

我昨天沒洗澡..

沒洗澡((操

裝也還沒卸((你不是只有畫粉底嘛?!!!

MD蕭雜嚜..

所以並不是把自己塞進車裡

是塞進浴室裡

好好清醒吧

--------

兩個有機蛋

足夠的馬自瑞

其他就看你自己要加些什嚜了

本來只有純粹的蛋跟馬自瑞

但是我想拍照

翻一翻櫃子和冰箱

甜玉米,蔓越莓,乾燥迷迭香

就算沒有也很漂亮

GOOD L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Chât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