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3
我早在月初就已經報名要參加了
icrt千人騎單車-綠動地球的活動



6月22跨23那天我根本也都沒睡啊~~~
因為午夜12點我得去烏日高鐵站接親人
22號的晚上我為了要到捷安特買些必需品
晚上9點多就出門了 ==
((別忘了午夜12點多我親人才會到站



所以我根本10點多就到了高鐵站啊!!!!!
雖說看到我親人那一刻一切疲憊感就全消了~~~~((飛揚




然後回到家已經1點了吧
又聊天聊通宵

還好我的單車在前役天就都已經準備好
天一亮我就驅車前往台中
X~~~~終於看見我最愛的DJ 林哲修~~((muakzzzz




還有那個常常在人家生日打電話過去給壽星
操著非常70年代搖滾歌喉唱瘋狂生日歌的DJ




噢 我還抓了一個伴陪我去參加



國中同學+大學同校



我的安全帽跟魔術頭巾很惹人喜歡
邊騎都編有人稱讚
騎到都快飄起來了 : )



結束之後
到KFC吃美味烤雞~補個眠
到Mary Kay給彩妝師做彩妝麻豆
就回家了
晚上還要在親人到高鐵站啊~~~~~


C U

GOOD LUK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Chât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