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DDD XDDDD XDDD
 開頭就笑個不停是怎麼回事?  ((蠢蛋

我以為我都把2010的札記都PO上了說
原來都是存到草稿匣去了!!

不過還好沒掛太多字上去
不然我一定會很怨念的打那麼多字結果沒當天PO
((就只是在說說照片事吧 oops~



Dec的事
早上好凌晨







說 再怎樣有鏡頭都要笑臉面對 ((被包壓的喘









走著走著就撞到頭




............到哪都帶的高粱






自然光的圓



上面這張是我此趟的最愛



























阿姨準備的應景聖誕假期湯物













上山前老爸都會在我的背包裡塞很多巧克力 噗






跟叔叔要了麥卡倫沾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Chât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