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1月底開始
我第一次跟著老爸老媽去爬山((他們已經去過幾次了
因為都要很早起床 到下午才回家
擔心小甜心沒人照顧把屎把尿的==
所以我就都留在家
當然也想過要帶她去  但是很怕她的腳腳受不了而做罷
但是這一次我超想跟的
所以就冒險帶著甜蜜的負荷之小甜心去爬山...sigh



我們到了跟親愛的叔叔阿姨約的地點吃早餐((真的很親愛他們啊~XD
大概是6.a.m.
看小甜心多有精神((她只要有我們在身邊她就很幸福啊~



第一次就忘記帶記憶卡出門
所以就不太多介紹了
而且相機是跟奇兒借的((MD 我的壞掉啊~




看~早晨耶 多舒服



小甜心精神還是好的要命..
我可是為了照顧她照顧得好累 ==



每一張照片我都很寶貝((忘帶記憶卡啊
不多照也不敢刪
每一個畫面都只有一次  所以照一次就好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種畫面
說爽極爽但是太俗氣


閉上眼睛
吸進身體的空氣都把在都市裡
所累積的喧囂再吐氣的時候一併都呼出
整個人就像新的一樣
頓時煥然重生

((看那些如果爬台灣第一高峰世界第一高峰的人
達山頂為什麼多麼的感動到無法言語

阿你看我才幾千公尺就爽成這樣 =.=



看我氣色都好起來了 XDD
休息中小甜心





舒爽 : )




背包裡都馬是小甜心的哩哩叩叩



小甜心的第一次
我陪她的
好愛妳
my sweet
my dear
my min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Chât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