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前幾天我在msn的狀態上說 這幾天會猛爆性文章
畢竟啊~2011要來了耶 民國100年耶!!!
所以2010 99年的事都要在2010給他總結
而且有人說我是你的忠實觀眾耶 你都不update~

SO 現在開始啦~

這個記錄是10月底的時候
晚上很晚的時候
我跟我老爸窩在沙發看電視
看到介紹台灣好吃好玩的節目
剛好介紹的地點是彰化
 
就是桂圓畜牧場
竟然有很漂亮的彩色蛋耶!!!~~
就當主人家把她們的雞蛋煮成水煮蛋 剝開之後
裡面的蛋黃超像蛋蜜 很濃郁的感覺
我老爸就說 
你快去上網找在哪裡
我們明天去
XDDDDD





其實一到他的所在地的時候我們並沒有找到正確的地點
是剛好到7-11休息喝Cafe的時候
遇到黑貓宅配
他很常去他們那裏收貨寄貨的 ((他本人也說那裏可不好找

所以我們就到達目的地了~~~((萬幸



看得出來我拍這照片是為了什麼嗎?
看不出來?
那請看下一張




?!
真的還看不出來?




是低是低~~~
就是彩色蛋歐~~
我看到的時候直呼實在是太漂亮了
這6顆是老闆特地幫我挑的歐




從老闆手中拿過來後就捧到外面大楊下拍
很可愛好美噢~~XD



老闆可是因為以前經商珠寶失敗
靠著自己研究
研發出這種機能蛋
連日本學者都飛過來台灣
向他討教歐

老板現在也是在賣珠寶
但是是賣"珠寶蛋"






老闆要我手伸出來
把一大把飼料到我手上

.....

沒錯 FK
我在餵雞耶!!!!!!!!!((嚇





還有一隻陶淵明雞
我偶像的雞耶 XDD



巢裡的彩色蛋
這樣看更美





土雞場~



肉雞~((就是給人吃的雞...很好吃 我是說真的 嘿嘿嘿



back hom



我們還買了一大箱的土雞蛋
比普通蛋還要大耶
一般都認為土雞蛋小小的
但真的很大一顆 ==






兩大盒彩色蛋
這樣不漂亮




這樣才漂亮




其實彩色蛋都各有自己的名字
例如粉紅色的好像叫做紫羅蘭~很可愛齁
老闆說很多人買回去都捨不得吃
還有人會跟他比賽誰能在蛋黃上插很多牙籤((因為他的蛋黃很緊實啊~
據說白冰冰的助理就還寄照片給他說他差了60幾根
XDD






你看那蛋黃
煎過還是好Q彈~好濃郁的顏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Chât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