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因為下午和Miss lin有約第一次會面
而且早上是謝師宴
所以有讓阿德好好整理髮絲~~

給阿毛載去的時候超怕遲到的耶..
因為絕對會拖到謝師宴 哈



謝師宴完我就直奔車站搭車趕往台中
旁邊做一個小朋友
他看的書我印象很深歐
是天龍八部(三)
因為我又看到什麼白世鏡..屍體..馬夫人..
蕭峯暗暗心驚:此人當真了得,實是武林中數一數二的高手.......
什麼招數一學即會,一會即精,臨敵之際,自然而然有諸般巧妙變化

我沒記錯吧~~huh~
他奶奶還在一邊叮嚀他看完一段休息一下

這小子肯定挺會念書的~~~





路上經過SOGO
好像是高校生band有在比賽的樣子
我們學校怎麼沒??



那天真的很熱



Jill的



在這裡認識 Vicky




結束後我繞近sogo
馬上就見到蘭蔻最新的活動



然後我又餓了 哈
((巧克力派斯 很大又便宜 25唷



K先進攻這裡
結果心都飄到室社區..
挑了一本 hom mix match 有可親結帳

想回家



剛到的時候有經過這看起來美賣的bakery
Gugelhupf



還有看起來很棒的cheese cak



搭車回家
有老夫老妻的畫面陪伴



咪咪來接我的時候
說阿毛拿我當擋箭牌
--
阿毛跟咪咪在跟一群朋友聚會
阿毛因為想回家休息
就跟大家說
[我女兒說7點到車站 我們要先走了]
結果阿毛在車上還跟咪咪問說
[欸?! 你女兒不知道甚麼時候要回來齁....~~ ]
[阿你不是說7點?!! 你唬爛歐!!!]咪咪說
[黑啊~阿就想回家休息咩~]阿毛得意的咧
--
阿就真的7點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Chât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