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爹爹跟咪咪回台北
是為阿嬤提前慶祝M's day
乾媽跟三姨跟爹咪要一起辦

我沒跟去的原因..厄..m
是我心情很down..
在那裏我會挺無聊
一個人出門又會被念...((x

其實心情不好是第一啦
我覺得最近不好的情緒還挺困擾我的
說不上來
就是很煩
會莫名其妙厭煩
可能一點小事就惹得哭
也許外在我看來很開心笑嘻嘻
可是當我處在某些狀態
就會很多想法排開

  我可以很外向很外向但一點都不內向但是我很愛一個人安安靜靜的時候但偶而要一點樂趣((很正常吧..

不過我大概會在近期內找心理醫生抬槓
抒發自己想說的話
解剖問題
這會是最好的方法


(((看心理醫生並不是因為生病耶!!

好啦 最近大致就這樣
------------------------------------------------

哈 我想我是為了偷一點閒跟自在

爹爹跟咪咪開-班特沃-出發後

我馬上衝到樓下尋找
法蘭德的鑰匙
[可惡!!竟然沒留下!!]
因為我駕照還沒去拿
而且我爸還沒看著我駕駛過
所以我想他故意不留的...
但是..
我從以前就很愛翻東西
曾經翻過備鑰
所以我也就開始地毯式搜尋
我家就這麼一點大
沒多久
我就露出勝利的笑容


拎出法蘭德的備用鑰匙

換衣服
我要出門去拿駕照了



這小傢伙永遠是愛對囉...



離我家超近的...



我們是合法上路喔
可是我忘記甜心的安全帶了....



胸部比姐姐大是怎樣?!!



我們要去藤原豆腐店~~還有去孔廟



小姨~~你夏利豪Ring..在我手上啦 = = ((葡哈

買到好吃豆腐豆漿我們開心回家~~~
姐姐開車穩當當 甜心當然坐得穩當當
爹爹愛開內線 女兒也愛開內線




.....
好啦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出茄啊!!!]
中指都比出來了

我彎近我家巷口第一個彎
看見我國中家政老師跟她先生
看到老師有不微笑打招呼的?

所以我就看著他們微笑頷首
接下來
事情就發生了
撞到他們家倉庫

((我家巷口路段皆皆是閃電彎啊!!!!

圖解:

這是各位熟知到考場S彎
也是我最拿手倒退嚕最愛開的場地



然後這張是我家巷口的彎
矩形的都是房子
黑色區塊是車庫或是空餘
圓形綠色是有土有草有木瓜樹的小丘
兩個黃點是老師跟師丈

我就這麼先來一個90度垂直右轉彎
再來就看見兩個人兒~~
我笑咪咪打招呼後
車頭右角角就直接K到深灰色倉庫了......((就是右車頭燈右邊的那塊啦!!

老師的臉變換太慢了
我發現找就來不及了說...

可是我還是很禮貌笑咪咪的倒退
笑咪咪的再回到家
下車看見貓下去的洞....
((不嚴重啦 放心  很好修啦 放心 一小塊鈑金啦 放心....


哥哥上次開的時候是刮到右邊粉紅色的房子

然後他說他自己遜斃了
我也覺得他超遜的

因為他整個焦點對錯..((巷子僅僅能一台車通過

我覺得我家彎也很好開
我卻因為...打招呼出茄!!!!!!!!!!!!!!!!!!!!!!!!!!!!!!




我不遜
是白癡!!!!!
dam ..




我要怎麼開口跟爹爹咪咪說啊我..
他們壓根不知道我有鑰匙...



爹爹昨天說要倒給我喝的威士忌..
要不要先喝幾口壯膽再說?




不用~!!
我心裡一直在想說我咪咪怎麼還不打來勘查
結果她就她打來了




對我來說真是好個時機啊
我一次招了~~



沒甚麼事耶~~..
因為哥哥也這樣過吧~~.
只是咪咪很疑惑我怎麼有鑰匙
可能她也忘記她放哪了...
然後問我有沒有停好是最重要的....



法蘭德是escape
恩福特

上課都馬是開小轎車

所以我開法蘭得都要挺脊
難怪我爹爹說要我開法蘭德開3年再開班特沃
因為班特沃更高更長..
所以在巷口是塞滿的

哈哈
我想到我哥下禮拜回來一定會笑我
我就美送~~!!

不過我想我會要他跟我一起修好被"A"到還有刮傷的地方吧
畢竟很醜..
而且這車對爹爹咪咪有意義的耶~

((修好當8月的父親節禮物......笑死我了.....= = 敷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Chât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