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人都誤會了

去年的8月我帶回了4隻貓

今年4月則是帶回家1隻貓

所以是不同的事件歐

ok

在上一篇總會有名字我說過了

好事總會降臨

就真的發生啦



- 還好妳還願意吃我這個陌生人為妳準備的食物 眼睛復原的好神速啊 -
我要趕快忘記當初發現妳時 眼皮根本黏住都是穢物快瞎了  噢....



4/7

我接到洪醫師的電話

他說他CALL我很多次了..

我手機不小心丟在Jill那裏

我剛好也回台北

所以家裡電話也接不到...

直到禮拜一

對 4/7

我回到家

洪醫師才連絡到我

他告訴我

有個小姐要認養她了

所以在4/10

我跟小姐約在醫院

就這麼把她交出去了

其實當天我麻煩小姐用簡訊傳網站給我

過了兩天才收到簡訊回我網站ID

天曉得那等待的兩天是多麼

- 擔心 -

與其說這樣

其實

- 很害怕 -

我想說會不會發生甚麼事啊....

blahblah~~的

不過都多想了

''她''很幸運

紫小姐

- 謝謝 - 


----------------


去年8月那幾隻kitties咧?

拜託....

簡直就是過的

- 太幸福 -

不過裡面有一隻在我照顧的期間變天使了

Kitties nurserymaid -Force 回來做我朋友行嗎?

Kitties nurserymaid - Force 晴天

然後有兩隻給住在台中的媽媽收養了
一次帶走兩隻
我整個就太感謝她了哈



有沒有?
同生的兩個很幸福....

結果過了幾個禮拜後
媽媽媽跟我說那個有痣的那隻
小弟弟跑出來了....

原來他是公的
難怪長得比人家快....= =



就是 "他"





兩個一比真的 他 大人家女生很多齁~~!!

- 謝謝 -



台中謝媽媽

----------------------------

阿另外一隻咧...


就是我這裡常常在po的Dora
皮的要命看到她的連就很想巴下去
她要是人的話
應該就像那種


超可愛的女生
不過一天到晚打架
一天到晚講話劈哩啪啦
一天到晚爆衝
一天到晚狂吃
一天到晚撞到牆!跌倒!被追著打!被追著罵!!




((Dora偶爾會來乾媽我Jiniffy 家玩  ↑


這種小孩叫做

- 野小-

x的 還不夠配很欠扁的她



謝謝我們的

Jill





--------

希望這種幸運的事
繼續降臨在其他等著好心人領養的動物們
持續著
不會結束












有關他們的事
詳情請閱:

all about kitt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Chât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