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噢啦 怎麼親愛的大家都知道我帶回家的是一隻kitty -
- 雖然我說的很明顯是啦 -
-況且分類也都說是了-
- 嗯哼 -
- 我又撿到貓了 -
- 又是貓耶 -



第二次
我帶她到醫院第二次
其實情況超明顯的有好很多
分泌物不再過了個晚上
再看到她
眼睛不會是滿滿穢物
會都會對她說

「噢!! 可喜可賀耶!!」

洪醫師也說
真的好很多


也許是因為連打兩天的針吧
一次都打兩針耶
也許是因為早晚都有吃藥吧
在餵藥期間她也只有一次乖乖吃過

不過看了兩次醫生後啊
因為我晚上真的騰不出時間
也有點晚了
所以我就沒帶她去醫院了
雖然去的時候會很希望動物有健保blahblah~~
但是恢復的效果是可見之


第二次去的時候
那天是禮拜五 就..4月2
禮拜五早下課4點5分放學
到家快4點45吧
F*C我用飆的飆到醫院
撞開醫院大門
衝過櫃檯直接到診療室
尋找洪醫師的身影
送啦!!!
他看到我了
所以我們互相揮了手

- 呼  還沒下班 -

其實我是故意讓他知道我來了
請接病歷吧!!

不過我想醫師很少有準時off work吧

我跟醫生說了
這禮拜連假3天要回台北
我沒辦法帶她來了
但是我會把她放在家((就是那門跟門之間


他也告訴我一些事blahblah~~
又給了我一個東西



  我沒事就會替她點
她....很乖歐

- 有點像是人類裡屬於文靜的那類吧 -


-還是她...還很不爽我把她帶回家,畢竟她不認識我或是很怕我-

- 動物啊 ..被人類抓回家扎針吃藥上藥 要是我也會覺得很莫名吧-
------


她從禮拜一開始就沒住在這小小的地方了
我咪咪要我讓她住進去門裡面的大空間~~^^



從台北回來後

- 好妳家在  你很平安然後還在然後眼睛也沒有髒髒 -

其實我一到家先去看她時沒想這麼多
只是覺得

- 呼 -

放心而已
---------------
4.7  今天我接到一通電話 10 p.m

禮拜日的時候就打給我了
可是很拍謝手機不在我這....

剛剛我手機沒電拿去充
阿也沒開機

....

但是 好事總會降臨

這次我極開心到...只能微笑

我一直以為幸運的是很難再遇到

畢竟是這種...


-- 但 總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Chât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