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分底
我要Jill把Dora帶給我
算算時間她也應該挨這刀了-結紮





約6個月大的Dora
咪咪跟爹爹都說Dora的body好小




然後她又太吵
太愛玩
太過動
太愛吃
太奸巧
被我咪咪罰給關在櫥子裡



貓咪就是這樣太可愛

帶她去醫院前先幫她洗乾淨了
Jill現在盡然還是用我之前跟他說的濕紙巾...幫她擦乾淨...
傷腦筋耶..

但..
Dora能這樣安靜的
能有多少時候?




應該只有在手術
還有麻藥作用的時候吧....
退一些麻藥後我才去接她回來
不過.....她整個人還是停不下來
就算走路非常的晃
看她繞客廳半小時還是不停......
爹爹也一直說 阿你是不累歐  我看了都暈了


直到看不下去我就把它抓到她的客房....
但她一直繞圈子找不定姿勢躺下
....

我用最快的方法就是用一指推倒她
怕她跳下來是地板
給牠用了好幾個空箱




其實她也累了  但就是不安靜休息!!!!!




很皮!!!很奸!!!



推倒她還給我再起來
就知道她的脾氣很拗
嬌氣貓!!!



洪醫生把傷口開得好小



連其他醫生也說 恩~~傷口開得很小歐


真是我的好醫生~~~~




隔天帶她去打復原針
同時跟Jill約好 讓她帶Dora回家
醫生都說她好可愛~~
說她好漂亮
眼睛好漂亮
耳朵好大好漂亮
臉好緣好漂亮
就算她很皮
醫生們還是一直誇她

說她骨架小
所以結紮後會發胖的問題
要更加得注意了

((齁~~原來你這毛球是骨架小噢...



就可愛哪有辦法對不對~~~

然後我還買了一個提籃
在前幾天看很久才看好的
所以今天就跟洪醫生討論了一下
((其實還聊挺久的...

考量很多
有一款是醫生推薦我的
比我挑得便宜
而且我也有拿起來看過
不過.....就是我那天騎車
放不下啦
所以最後還是買我挑得那款
功能很多
也很美觀~~~
我看了3個顏色中的水藍色~~噢有夠清新的



跟Pinky小時候用的骨董籃子說掰囉((捨不得餒...





換上這一個~~~

一開始就看上的造型提籃
湖水藍
注目注目

送給我的好朋友Jill跟Dora~~~



有關Kitties的文章
詳情請閱:

 Kitties's nu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Chât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