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哩..乾媽我才幾個禮拜沒見到你 妳就已經風韻猶在 姿勢寥寥 滿面淫蕩了啊!!!!



OK
今天講有關kitties裡的Dora
時間:2009/11大概是這時候
地點:Jiniffy家
人事物: Jiniffy,還有如title的Sexy Dora , Muffin


這就來聽我徐徐道來
09年11月份的某幾天
是我將Dora這玩意兒帶去打預防針還有帶回家幾天
給她乾爺乾婆瞧瞧看她現在如何
blahblah......

是的就在這一天
半天課我從學校回家後
從冰箱裡拿出一顆Muffin((....終於有主角了..
放進烤箱烤出來後...
吃吃吃吃..
然後看一看相機裡的照片
手不小心按到快門鍵..
轉成拍照模式後
螢幕上盡然給我出現一隻....

貓耶!!!!!!!

s***原來是Dora噢....
好吧
可能是想陪我吧之類的...


也想說既然給我擺pose擺成這樣
交叉手又交叉腳
根本就是想讓我拍個幾張的意思
就如她所願的幫她拍...


挖~~~Dorara~~~你好美噢~~~


怎麼??
想靠近點拍就是囉?
好啊
妳這小家伙~~~



可是誰知道她根本就是耍著心機有來意的....












她居然...!!!!!!


















往她乾媽就是我Jiniffy的Muffin喫下去耶!!!!!!!


嚇死我了!!
馬上用慧慈招牌蓮花指功給她往額頭彈下去


可是她不怕耶!!!
還來給我用貓手摸這招
我都快暈倒了.....


又來???!!!!!
這次我只好毫不留情的用大掌
給她掃過去


這才給我乖乖的呆在沙發上曬陽光....
我就開始對她念啊
[ㄟ! 妳這家伙是不知道妳不能吃巧克力嗎?
會溶血而死餒...
妳忘記當初你乾媽我每天凌晨就起床給妳們餵奶
晚上給妳們蓋被被
假日陪妳們在頂樓散步
把屎把尿每天聽妳們喵喵叫
...........blahblah...


cow.....還沒念完要給我打瞌睡
【反正妳敢吃巧克力妳就真的災西啦!!!!!】
終於我落落長的念完了


不過這小東西不知道有沒有聽進去......
不知道最近討論有關右耳左耳罵比較有用的問題適不適用
我剛剛不知道是從她右耳罵還是左耳齁....


這家伙還是無意無意的
跑到我腿上...
用這種..blahbla.的眼神


噢拜託
這招對我沒用歐~~~~~
........


噢別這樣看我啦


好啦好啦
知道妳下次不會了

睡吧..
親愛的


阿不過.......














這招到底是誰教妳的??!!!!!








不要跟我說是妳媽
Jill歐~~~!!!









有關Kitties的文章
詳情請閱:

 Kitties's nu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Chât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