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8:20am左右
可愛的Kitties
給了棉被後
好睡多了



好像知道我來了



想要吃東西了
還是還要找媽媽?

覺得有被依賴
但又替牠們難過了


一直著急要買的奶瓶奶粉 


今天下午將進4點時
我帶著我家甜心
還有一隻Kitty
最bitty的
去醫院裡
甜心是吹冷氣吹到鼻子不舒服了 cc

帶小kt去 檢查一下身體
如果最bitty的kt醫生都說挺健康得

另外3隻
我也能放心了

醫生叔
為我示範為奶後
開始跟我說
[ 如果是我 也不一定養的活 當然不可能全部 ...]
恩...
[ 如果你把牠們養大了 想要送給別人 告訴我....  ]
恩...
我開始低下頭
眼淚盈滿眶
[ !!!! 我是先跟你開導 因為你們小女生對這事都很敏感 ... (給面紙 ]
哈哈哈((我邊哭邊笑了
[ 我最怕這種了啦   .. ]
醫院可好多醫生跟客人餒...

其實我自己早就已經想過了
早就告訴自己了
就算真的有怎麼了都不准哭

我不能保證自己能養活牠們
畢竟我不是貓媽媽
我得上學
時間的條件
我就沒辦法給kts無微不至的照顧

醫生叔在開頭時
我就懂他要說些什麼
所以當下我趕緊要自己別想太多
可是一低頭就全瓦解了
我覺得自己是不愛哭的
但只要是對的情緒
就是無法忍的

這也是我還沒給牠們取名的原因呀..
---------
一回家我又趕快餵奶了

...........

6:00pm
趁著夕陽剩的微微光亮
我又泡了奶
趕出去餵

越來越棒了
每隻kt都喝到肚子圓滾滾了
通通喝飽飽
我就拿了棉花棒
引導牠們尿尿便便

回到家
發現手臂
後腰
完全都被蚊子叮了
後腰因為蹲著露了出來
到屁股那裏
被叮了36個
手臂上有25個
人生第一次
被蚊子叮到將近60個左右

咪咪也替我擦了藥了
看來蚊子也被我餵的飽飽的是吧!ccc


得替kts換位置了
---------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快快長大 快快放心

--------------

將進10點pm
我躺在床上
告訴咪咪
今天我在醫院裡流淚過程
我講兩句....
[ 咪咪 你也要哭了對不對? ]

咪咪和我聊了很久
眼淚沒停過


沒辦法 就碰到了

---------------


如果你想成為牠們的家人
願意細心呵護 寶貝至上
請聯絡我


如果可以
請讓你的手化成愛
將文章引用到你的blog
使想照顧牠們的人知道這個訊息
讓這個訊息無遠弗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Chât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