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整晚沒睡 一整顆心都懸在Kitty們身上 已經快早上6點了
餵完我就去上學



我很煩惱
卻又很開心總是我遇到這樣的事
現在的人心越來越難揣測
總是傷害些不會反抗不會說話的生命
只令人痛心

兩天前開始
我家廚房的窗外
開始出現了小貓咪的叫聲
一開始不以為意
總有貓媽媽照料
但兩天後
叫聲一樣是持續不停
我開始擔心
到外面找尋
咪咪拿來一條魚
看到了4隻小貓咪在藍色的籃子裡
苦叫著
還不會進食
只能喝奶
我們將於置在一旁
想著貓媽媽回來可以吃
有營養餵小貓咪奶
但是一樣的
貓媽媽一直不見蹤影
我們知道貓媽一定出事了
貓咪不會也絕不會丟下孩子的

今天
我從凌晨2點就一直待著
聽小貓咪們是否還叫
一停了
不久
又叫著
我心裡總揪著
肯定餓了
開了門會吵起很多鄰居

而小貓們不能馬上喝牛奶的
會鬧肚子或便秘
牛奶對於小貓來說,並不具備足夠的養份
或者不能吸收
好幾天沒吃任何東西了
絕不能馬上就吃

我只好想著辦法
是鹽水
我把人類的方法套在牠們身上
但又害怕營養不夠
弄了水煮蛋
扒了蛋黃
參了小鹽水
裝進針筒裡
5點半
我出門
餵了牠們這幾天來的第一餐


都先給牠們了極少量

一管餵了4隻小KIitty
對於針管餵食 牠們不適應


下午5點回到家
我又馬上溫了一管加鹽蛋黃水
衝往牠們
開心 第2次懂得吸允針管了

傍晚咪咪回來
我向她說我好怕牠們吃不飽
又好怕牠們吃太多會噎著
咪咪小時候養很多貓咪
她告訴我
我一管大概餵一隻足夠
所以我又趕緊溫了第3管蛋黃水
趁著天還有一些光
心歡喜 第3次懂得用力吸允針管了


這幾天總是被牠們的叫聲 揪的心痛
咪咪說 想帶牠們去給醫生檢查檢查
讓我們養到大一點了
在讓牠們自由

可很多事情不是說了就算的

我現在只希望
Kitty們能夠強壯起來
因為健康長大活著是你們的權利



我腳踩的都是枯枝落葉
悉悉簌簌
非常大聲
還是睡得安穩
睡的香甜

怎麼有人能忍心傷害貓媽
讓牠們為孤
聽鄰居說原來有5隻......
好難過



如果你想成為牠們的家人
願意細心呵護 寶貝至上
請聯絡我



幾個跟鴨蛋一般大的Kitty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Chât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