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 星期五 DAD讓工廠員工連休3天
接近我學校開學剩4天
沒有預定的國外旅行

可哥哥從屏東回來
難得我們可以一家在一起
不多說
踏上走到哪玩到哪
花東宜蘭旅程








一大早的7點
我們出發
多了好多時間
一路上呼嘯
高速道頗清靜



從我還未上車就喊餓的
10點才吃到了早餐
餓肚子吃的食物都是美味極了
在山上能吃到這麼彈的燒餅
剛出爐歐



往清境農場的那路上必經過一間7-11連著一家餐廳

-重要據點-

是我們認識白老兄的地方
又見不著他了
打聽一下原來他待在家
問道的剛好是牠主人的朋友
HM~



翠綠好天氣



順著你的腳掌
駛過
山間甬道
再徒步小坡



見到的是跟你相樣的
你呢?



東張張西望望
你知道他在哪嗎?

hm..
看來是不囉!!


噢!!!!





在我小失望預離開時
你低鳴
我回頭



你從這童話小屋
看著我
是要留住我?



還是我的小甜心?



看來大家都是想你的



登 [ 武嶺 ]



好山




好景



好氣息




搭載16度好天氣






自然森林芬多精環繞
遺憾小相機捕捉不到好山韻



小甜心



路旁休息
認識
養得像狗狗的小貓咪



軟墊牌溫馨小花屋




拳擊手
甜心的健康食品也分你



-貓的報恩- 一定是存在的



小Honey你可愛極了



小手勾住我的大手



從此是好朋友



面清新



快樂心



九曲洞



小心落石K上腦袋瓜



內地觀光客10來台巴士造訪



風景月曆



攀生命樹



小憨息



大神木



陽光柔



氣勢磅礡



暖階梯



一上座
小龍蝦成熟
心裡覺得對不起
但謝謝你的新鮮
鮮甜Q彈美味極了




夜深人靜
濱海道路 班特沃 奔馳



奇摩首頁人氣民宿



第一天晚上好休息



涼拌小菜肥美多汁的大土豆



喝了一樣搞不清楚是什麼



粉紅軟嫩笑呵呵



為了甜心我們不找上飯店
寶貝心坎裡
((大部分飯店不允許狗狗進入房間
都是將狗狗集中一房




媽咪還帶了我的的粉紅小被



好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Chât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