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人故意念堅介

不重要

 

真的尷尬了呀

走進去店裡說要買粉粿

說沒在賣那種東西

 

 

Stiff!!!!!!!

米粉粿仔

米粉 粿仔

    粉粿

 

愛吃到底出這種腦包噢!!!!

哪知道我一回家冰箱裡的粉粿憑空消失

所以才出去買買看有沒有

結果來這招?... Due...

 

好了啊 這下可好了

偏偏說好要去背一些有的沒有的考試要用

結果勒 今天擔心的回家就確定啦

果然我要回台北嘛..

而且還是明天一放學歐

意思就是3:50鐘一響

我爸會開著-我的愛車SLUV班特沃-然後載著他的女人在校門口等我

可是我4:05分才會出現啊

在這之前他們會去吃校門口那間牛肉麵

然後我去跟他們會合之後 說我不吃

然候就回台北了...Due...

很好 就這樣我跟我爸女人說

那這樣你要買新的視訊給我

 

 

厄.. 一個帽鼓 幾顆加州葡萄 7顆阿公種的番茄

       把剩一點點 加拿大客戶給我的Pringles吃光

       一半又一半的小玉西瓜 耶 這是我今年吃到最好吃的西瓜耶 皮薄細緻黃的好美啊

 

      脹爆肚皮了

 

      理科...理科

    阿展一直損我啊  無嗲嫌 有沒有在念物理啊?

     倒閣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Chât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