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mhmhm..

剛剛特地出門到那個supermarket去蒐購

我買了好多乾貨..

紅豆買了NT89

綠豆1200g比紅豆多了大半包才NT50耶

薏仁NT78

開心的買了紫糯米NT65

加州無籽白葡萄跟黑葡萄NT71 跟92

 

騙人的全麥吐司半條驚人價錢才NT20... 我以後絕不買

厄..結球萵苣 HA也才NT19耶

進口馬鈴薯6小小粒NT35

有履歷的紅蘿蔔兩大根不知道多少..

苜蓿芽一小盒NT25

還有一瓶美味大師的千島沙拉醬300ml只要NT159歐

然後... 我竟然忘記cheese跟ham..

結果打到這裡我聽見從廁所傳來一陣噓噓聲..

完了一定是我家黑心肝PINKY在廁所亂尿尿

我一開門.. 傻眼了 因為通常她蹲在馬桶尿尿都是哪在有血尿問題的時候才這麼做.

這次竟然不是耶

她真的是尿一泡很大泡的尿尿..因為馬桶裡都是黃黃地..

天啊 我真是太為她驕傲了

就因為我都沒去清貓沙盆? 厚 那我以後都不去清啦

以後放學一回家按個衝沖馬桶就好啦

我還趕快衝去跟咪咪說勒 真是讓我興喜若狂了

然後馬上到了一碗比平常多一倍份量的貓餅乾給她一直說她好棒

!!!!!!!!!!!!!!!!!!!!!!!!!!!!!!!!!!!!!!!!!!!!OH GOD

我禮拜二要做給羊咪的sandwiches少了cheese跟ham啊!!

傷腦筋耶..

剛剛去看下冰箱.

hm..有那是cream cheesec還是cheese powder啊?..

    還有peanut butter

跟一堆蛋...((哪來30顆蛋的?

應該是OK的....

反正她跟我一樣不挑食但又愛美食不過又不大挑剔那種

好就這樣

我要再去繼續稱讚鼓勵我家伺候8年的小黑心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Chât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