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意禮拜三也就是台中場資訊展最後一天,

 

上完德文課下午3點我就衝回家拿導航~

 

處女座性格牙起來自己一個人衝到逢甲大學,

 

此時發現導航沒屁用了居然沒有水湳機場...

 

還好我前幾天有上網看地圖知道到了逢甲大學等於就是快到水湳機場,

 

所以就又很處女座的慢慢開問路人很安全的到達水湳機場~~!!YO!! 

 

開在飛機跑道上的時候我笑的爽我都不知道~

 

咪咪給了提款卡交代我要買DV要買筆電要買單眼,

 

整個是停好車直衝展場耶~

 

啊不過我最後只買到單眼==

 

因為展場到6點就收掉

 

我光是在跑出去領錢再跑回來就又花快1小時耶..停好車衝到展場5點55分==((要出去的車塞很大阿! 

 

雖然隔壁攤的Nikon D3000雙鏡頭老闆說因為我拿現金就算我3萬初((無稅!!

 

啊不過我還是挑了EPL1

 

 

 

因為他除了是單眼之外還有單眼缺乏的漂亮復古造型

 

((算我3萬1那台光機身就太大了威

 

 

 

 

比一般單眼來的輕巧至少是現在最輕巧的

 

 

 

剛好有個愛玩相機的女孩有一台 給介紹囉~~

 

http://www.wretch.cc/blog/blackrumba/16009855

 

 

 

LUV YA~~

 

 

 

不過要回家的時候找不到車((因為機場沒路燈啊~~

 

所以我就到處走到處按我的防盜系統

 

有些車主也都這樣做所以一有車在逼逼叫都要去確認一下是不是自己的車==

 

好你家在5分鐘過後我找到我的車了 : )

 

 

 

後記::::帶了白色機的回家之後爽了一下覺得很漂亮過幾個小時之後就看膩了

 

((我是故意先拿白的回家給我咪咪看因為白比較少見而且這款很漂亮

 

但是我想很久還是黑的好 ~~

 

12/23用國內快捷寄回去說要換黑的~禮拜6就會再回到我身邊了

 

不過在這之前有給白色拍了照~好漂亮  個人覺得看久還是黑的好

然後隔天也就是聖誕節就收到黑色的了 : ) lol

 

 

謝謝咪咪

往後J的趙偏都來自這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Chât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