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那天師生宴之後
道別親愛的男孩跟女孩們之後
我就自己到台中去了((因為有約在身嘛~

我一路上怡然自得啊~~
走過票口
馬上就有一家烘培坊
真是吸引我的目光乾淨明亮鄉村呀
((反正賣蛋糕麵包的店我都會像失了魂一樣晃了進去啦

但是因為跟花女孩們有約
所以我硬是把雙腳跩回原軌
赴約去!!!!

哪知道我赴完約之後
回家的路上因為一直想著烘培店
在買書錢時就無法克制的跑去美食部門買了個跟臉一樣大的巧克力派司
好好安撫我的嘴巴,心靈,腦神經
 
等到我終於又回到了站前
心裡才小小鬆了一口氣耶~~~


本來只是想要買個短法而已--((明明就很長 = =
但是看到這可愛的小東西 也不能自己了齁~~



多可愛啊



我只買了心愛的抹茶跟巧克力口味~

阿另外還有基本的原味跟咖啡

冰冰的最好吃

5℃冰淇淋的沁涼”

離開冰箱20分鐘後

27℃雲朵般的滋味

真是可愛的形容~




他們比一般的小乳酪蛋糕還來的高聳說~~~

看他們多擁懶多可愛啊~~~
有沒有注意到底部也不是一般的餅乾底或是塔派皮的底
是彈彈的海綿蛋糕底說
我在吃的時候才發現的捏
因為很合我的味
所以我咪咪只吃到一個抹茶
其它是個都我嗑光的
我都還憋住早上嚐一個下午回家嚐一個耶~~((汗~~
然後第二天帶兩個到學校吃完哈~



鮮奶乳酪NO.1超人氣唷~~~!!!
5入NT$100



yummy~yu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Chât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