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值得紀念的好日子




黑白這隻和躲在蓆子底下這隻



送給了住在台中的謝太太
一家人都非常有愛心
從上個禮拜開始就一直互相聯絡
今天約在台中後火車站德安百貨的M見面
我和咪咪依約前往了



我敢保證Kitties
跟了好人家了
謝太太收養兩隻的時候還問我說剩一隻會不會很孤單


謝太太一看到kitties的時候
馬上讚嘆一聲
臉上充滿笑容

在聽咪咪跟謝太太聊天的過程中
知道了
之前他們養貓咪的東西都還在
有4.5包貓沙
1箱罐頭
4.5袋貓飼料
如果之前他們養的那隻小貓還在
那他真得很幸福
謝太太的兒子也非常愛動物
一直像我們說他要帶他們待在房間

這一些話聽在我與媽媽的心裡
都只有放心



最開心的是
謝太太說
會跟我持續msn
如果我要看他們
可以到台中

他會來接我過去

我跟咪咪回家的路上
沒有多做討論
我也不想寫太多文字
因為
為kitties
找對好人家


給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Chât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