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不是我們認識3天的時候




你都是搶第一要吃東西的



在來你就住在我們家頂樓




你都可以自己拿奶瓶喝



雖然不是每次啦



對不到奶嘴的亂扒



拼了命要抓緊奶瓶 所以怎樣都沒關係



從昨天晚上
你就在睡覺
我發現了你們睡覺
都會讓我膽顫心驚
都會睡得太熟
睡得好像靈魂跟身體分開了
叫不起來 雖然偶爾會咪一聲

但這次
不一樣
我今天早上起來為你們第一次吃固體食物
你吃的太少
我弄了一些奶給你喝
一樣的
你吸沒幾口的
我一樣是想 
我晚上回來你就會蹦蹦跳跳貓貓叫

但我一回家看你
還是躺著
躺著
好像更虛弱了
我擔心你沒吃
弄了水給你喝
你喝了
我想會沒事的
可是
我盯著你的小身子骨看
好瘦削
沒有力氣
....

呼吸 薄弱

我趕緊拿起熱風機
溫溫的吹向你
你有大大的吸了幾口氣
我來是想你睡著
我將你放進籃子裡
你輕輕的喵了兩聲
給我放心的意思

現在是凌晨
我剛剛去看看你
一碰到你
我心都碎了
為什麼會僵硬了呢
為什麼呢?

我不敢哭
我捧著你找媽媽
我只能一直問媽媽
[ 牠真的死掉了嗎? ]
我問 我問
把你放進箱子裡我還是問

我晚上把只頭放你嘴裡時 你還有力氣吸的啊

我再次上樓
看看另外3kitty
牠們很好
你呢
現在好不好?


離開人間的寵物都會經過一座彩虹橋,在橋的另一端有很多天使寵物相伴,
活的更自在沒有苦痛,而人類死後也可以到彩虹橋找尋心愛的寵物


可不可以不要?
可不可以你明天就在我家對門對我貓貓叫?

可不可以我出門時 我們就又相遇?

你一走
我立馬告訴小阿姨
小阿姨告訴我
[也許牠下輩子會投胎到好人家過幸福的生活 或不必當貓 這也是一種解脫]

是啊
我也想過
如果你沒有人認養怎麼辦?
如果你到人家家裡
那個人是騙我他會愛你
可他卻欺負你怎麼辦?

[
很多事並不代表都是不好的 牠也得到你們的很多愛]

有嗎?
我的kitty 我的精靈?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我這幾天因為自己的是疏忽了你們
到底是因為什麼...


現在是凌晨
我剛剛去看看你
一碰到你
我心都碎了
為什麼會僵硬了呢
為什麼呢?


寫到這.
我早就哭的不能自己了
我到底該祝福你還是...
我整件事做的對不對?

我不敢為你們起名
我怕這樣把你們送給人
我會更難過更不捨
今天起
你叫做
Force
因為你會自己抓奶瓶
很會爬高

原來你在籃子裡最後的兩聲貓叫
不是讓我放心
是跟我道別







Force
對不起
我認為我早就準備好
不管你們誰發生什麼事
我都會接受
會放開
可以
我會去做到










 
讓我哭一場




To:   Force

I LOVE U SO MUCH.
Forever


                                    ur Nu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Chât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