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Mammy在分享美味的榶醋里肌時
不忘一起分享的
表演藝術
因為Mammy分享的這部

Centraal Station Antwerpen gaat uit Zijn dak!

讓我想到我以前在國外玩的時候
晚上再飯店裡看到的影片
也是一點點人慢慢聚集了很多人的藝術
在我跟Mammy
說完後
想說能不能藉著這個影片
找到我所想介紹給Mammy的

lol~~~!!!!!!!

沒想到真的有耶
真的超開心的

而且在他們還未有動作時
令你意想不到的是
你認為是局外人的 卻都是歌舞團的團員
不覺得這真的是太棒了嗎~~~
就像 Centraal裡的上班族,老奶奶
Food的客人
一點都想不到吧~
結束後大家回到自己的崗位
觀眾還會看著情節人員說
噢 他還打掃著呢~~
真是太美妙了

希望我也能遇到這樣的美好
對於能置身其中的人們
我真是羨慕不已呢~~
真是幸運的能在這種開心的氣氛

如果我記得沒錯
他們其實都是歌舞劇或是舞團的團員
真是令人崇拜!!


這一部就是我所說的影片

Food Court Music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Chât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