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說J現在在韓國


電腦玩到翻掉


跑去外面溜搭


韓國路邊攤真是不錯


跟馬來西亞有的比

都同一個樣


在海產小攤


點了一隻活跳跳帝王蟹  J殘忍


不是我點的..


等了我快半小時


超高個男 端出來

帝王蟹 呀呀



帥哥 呀呀呀呀!


那個帝王蟹的肉肉...



暈倒... 我有翅膀


比新加坡的好吃 不知道多少倍了好不好


那個大螯蟹.. 肉也不過一點點


喝~~ 小帝王 我吃到飽

甜甜甜甜甜死我了



還跟高個男 拉勒拉勒...

英文都不是說很通耶 韓國人


都要亂比 亂比還很酷唷




------------*+*+*+


飯店...


我說電腦翻掉 還真翻耶


活該中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Chât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